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Salad in Balsamico mit Salami 撒拉蜜油醋沙拉

Salad in Balsamico mit Salami 撒拉蜜油醋沙拉



菜名:Salad in Balsamico mit Salami撒拉蜜油醋沙拉
種類: 義大利前菜
地域: italy
材料: 蘿美心、結球萵苣、A菜、番茹、Balsamico醋、MAILLE DIJON芥茉籽醬、蜂蜜、Salami 義大利香腸、朝鮮薊、無籽黑橄欖、義大利粗冷榨橄欖油
制作難度: ★★
評論:
先將三種蔬菜、蘿美心、結球萵苣、A菜,為了方便入口,摘成一小片,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不過還費工的,要用愛心一片片摘,生菜才會好吃。
放入洗菜專用的蔬果沙拉脫水器,將生菜洗乾淨,同時將水份瀝乾。
切好salami 義大利香腸跟番茄,打開朝鮮薊跟無籽黑橄欖罐頭,前置工作算是完成了。
先放上生菜後,再放上番茄、朝鮮薊、無籽黑橄欖,淋上油醋醬。

這個油醋醬可是整個沙拉清爽好吃的關鍵,內含Balsamico醋、蜂蜜、MAILLE DIJON芥茉籽醬,其中的DIJON芥茉籽醬是法國有250年歷史的名店MAILLE ,只出芥茉醬這個產品,在香榭麗舍上竟然可以開旗鑑店。

最後鋪上salami 義大利香腸,再淋上一次Balsamico油醋醬,就大功告成了。

撒拉蜜油醋沙拉,是一道健康滿點的料理。
油醋醬穿插在生菜中,生菜吃來清爽美味。
生菜配上微鹹的salami 義大利香腸,讓salami 的風味別具特色。
不時入口的朝鮮薊跟無籽黑橄欖,竟然讓人有身處義大利之感。

偷偷跟大家說,撒拉蜜油醋沙拉這道菜雖然常常被當前菜看待,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德國習慣早餐吃的很豐盛,午餐會吃熱食吃的飽,晚餐反而常常是吃冷冷的輕食,所以晚餐時間,店裡也有不少德國人是一杯啤酒搭上撒拉蜜油醋沙拉當作這天的晚餐喔。

對於有被膽固醇偏高情形困擾的朋友,吃德國豬腳的同時也要健康一下,為了健康,要有不惜棄豬腳吃沙拉的決心!!!!!!!

大聲的喊出" 老板來一份撒拉蜜油醋沙拉!!!"

然後小小小小小聲的說 "不過豬腳還是要來一份的啦"













Balsamico醋
http://en.wikipedia.org/wiki/Balsamic_vinegar
Maille
http://www.maille.com/
Salami義大利香腸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la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