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Bratwurst 香煎德國香腸

Bratwurst 香煎德國香腸

菜名:Bratwurst 香煎德國香腸
種類: 德國主菜
地域: Thuringian,Deutschland
材料: 德國Thuringian配方豬肉香腸、德國Thuringian配方小牛肉香腸
制作難度: ★
評論:
Thuringian這個地方是德國畜牧業的重鎮,優良的肉品,自然成為德國數千種香腸中的翹楚,是美食家眼中的極品香腸,而只有真的在Thuringian當地製作的香腸且用當地肉品製作而成的香腸才能叫Thuringian香腸。

我們的Bratwurst 香煎德國香腸每份餐有兩份香腸,一份是較長的豬肉香腸,另一份是小犢牛香腸。
兩份都是我們特別採用正宗來自Thuringian的配方,完全不加防腐劑、化學添加劑及人工香料的健康香腸。
肉品是採用台灣的豬肉及進口的小犢牛肉所製成的,其中的小犢牛是採用不滿一歲的牛,不過由於不是在Thuringian當地製作只能叫"Thuringian配方香腸"啦。
由於不加任何防腐劑,香腸需保持在零下17~20度c保存,當要烹煮時,取出解涷,然後放上鐵盤上香煎,同時馬鈴薯泥跟德國酸菜在不同鍋子內同時烹煮,香腸煎到兩面都熟即可。

豬肉香腸偏鹹風味強烈,配上啤酒最是美味。
小牛肉香腸有著特別的風味,溫潤中帶著特殊風味。
香腸搭著可解油膩的酸菜,再配上好吃馬鈴薯泥,大口喝著德國啤酒,這就是德國最簡單最經典,天天都吃,百吃不膩的國民美味,Bratwurst 香煎德國香腸!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uringian_saus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